12.22.2009

camp终于结束啦~

四天三夜的camp终于结束了!!!
我真的没想到自己可以撑完整个camp。。。
坦白说。。。其实也没想像中那么辛苦。。。
这几天最辛苦的,我想不是ahli。。而是AJK。。。
昨天一整晚都没睡,我就一直看着AJK在我们的tent外面守夜,
看她们在那里讨论东西。。。。。
结果第二天又要和我们一样早起。。。。。
这个camp基本上来说还蛮好玩的。。。。
也有些小惭愧。。。。
最让我难忘的,就是hiking的最后一站。。。。
在雨中操步的这一个回忆。。。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在汗水,雨水和泪水交掺下操步的回忆。。。
也不会忘记芳萍和kai sin的那一番话。。。。
我绝对不会忘记我当时那种心情。。。
惭愧,愧疚,心酸。。。。。
我哭了。。。我本来想忍着眼泪,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眼泪还是抛出了眼眶。。。。
也许我还没说得出口的那一句对不起,
也许对guides的整个未来没什么帮助,
也知道AJK们并不是要这一句。。。。
我想[我一定会把guides搞好并发扬光大]才是她们最想听到的。。。
身为一个ACL我自知自己能力有限,也知道自己有多少本事。。。
不管怎样,我还是要说:[对不起。。。。。。]
不过这几个月的噩梦终于结束了。。。。我真的很开心~~
hooray!!圣诞节。。。。我来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