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11

忏悔

上个拜六,
拖着还在发烧的身子回到camp里,
跟hl来了一个三年来最长的一次二人会议。
第一次,觉得自己原来也可以放下身段与hl打开心房畅谈。
第一次,觉得自己也可以毫无掩饰的展露自我。
三年了,原来我已经一步步爬上来了。
还记得,form1的时候,
天真的觊觎美婕的post。
没想到,三年后的今天,
我也即将爬上她的位置。
可是,form1时候的我,
又有没有想到,这一路来的的步伐,
是多么沉重呢?

曾经有多少次,是自己一个人躲着偷偷哭泣。
曾经多少次,在人前忍住想要夺眶的泪水。
曾经多少次,在人前掩饰悲伤的自己。
曾经有多少个夜晚,因为找不到倾诉对象而抱着孤独入眠。
昨天无意间看到一张三年前的自己写下的字条。
那张字条,是写给三年后也就是今年的自己,
看着看着,眼泪又不听话的决堤了。
对不起,我没有信守对自己承诺,
对不起,我又没有变得更坚强,
对不起,我还是没有改掉逃避的坏习惯。

我不是一个好的领导,也不是一个好人。
对不起,我可能让大家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