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2

camp终于在许许多多的嘘声和欢呼声中,落幕了。
所有人总算都平平安安的出营了。
坦白说,
我本来不想再插手她们的事情了,
但是她们的态度,
让我有些无奈和愤怒。

也许批评对现在的你来说是伤害,
但是你有尝试过被人当众批评的感觉吗?
当年我和你们一样年纪的时候,
已经被学姐当着所有人面前批评了。
我能说什么?就算知道不是自己的错,
我又能做什么?
我只有哑忍,只有努力忍住泪水。
我没说过我是圣人,
我当然也有像你们那样怨恨过,对学姐的不信任失望过。
但是只会在那里失望和怨恨是不能改变什么的,
停滞不前连死人都能做到。

我选择让学姐们对我刮目相看,
我选择让学姐们后悔当初那样说我,
想要报复批评你的人,
最好的方法就是让他们看看你的本事,
让他们完全甘愿收回他们对你的批评。

也许你们没跌倒过,
所以不知道疼痛的感觉;
也许你们没有尝过什么是崩溃,
所以你们不知道想流泪却流不出的痛楚。
有一天,
你们都会懂的。
等到那一天,
你们都真正成长了,
你们都明白了这些道理的时候,
我会回来,
亲自把我说过的话,
统统收回。






我在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