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12

The End =')

这是最后一篇部落了,以后我再也不会回到这里了。
这里有着太多太多的回忆,也有着太多太多的泪水。
从中一到现在,这里都记全了我生活的点滴。
五年了,这里就这样被我大肆挥霍了五年。
翻翻这里的每一篇部落,
我总会忍不住会心一笑,也总会忍不住热泪盈眶。
想起曾经我也有那么天真烂漫的时候,
想起曾经我也有那么仰慕某个人的时候。

GG,这一个让我留下最多日记的团体,
我终于完完全全的摆脱了。
与其说轻松,不如说我有更多的不舍。
虽然蜕变成长的过程令人心酸,
但是我却无悔,也很骄傲我在这个团体成长过。
眼泪虽掉了不少,但是我却也长成熟了不少。
在这个团体当了三年的领导人,
虽然有时候得受人批评白眼,有时候得受伤流泪,
但是如果没有这些磨练,
也许我现在还是当年那个受不起一点挫折的孩子。
最后,我想对这段在GG的回忆说声谢谢,
谢谢你让我成长,谢谢你让我强大。
我爱你。

快毕业典礼了,每每想到这个我就想哭了。
看来越是接近别离,我就越是感性了。
看着同学一本本的纪念册往我这儿堆来,
我就无法再欺骗自己日子还长着了。
当大家都围在一块讨论着中一时的照片时,
我稍稍抬头望了望这一群陪了我五年的伙伴,
才真的觉得,大家都在不知不觉中长大了。
没了稚气,却都多了一份稳重和成熟。
岁月不饶人这句话,我倒是常在作文中用过,
但是真是感同身受的时候,才发现这句话,字浅义深。

有十年了吧,在这间学校,
从小学到中学,十年了。
这间学校的一草一木,
都陪伴了我将近一个年代了。
我相信,我以后一定会很想念这里的。

罢了,不写了。
再写也不能写全自己的心声。
最后,只能对这里说再见了。
再见了,回忆,
再见了,五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