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10

最近

闭上眼睛,
用心去回忆你第一天进guides的日子,
用心去聆听那些笑声,哭声,埋怨声。。。。。
用心去看那一些你经历过的回忆。
你会发现,张开眼睛的时候,
你的脸已经被泪水弄湿了一大片。。。。
我会好好珍惜这些回忆,
不过这些是快乐的回忆,还是难过的回忆,
我都会好好珍藏。
静蕾,芷盈,佳敏,还有很多很多人,
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些回忆,
真的很谢谢。。。。

最近脾气很暴躁,可能是因为真的受不了被人54的感觉了吧。。。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太好了,
已经没有人怕我了。。。。
可能。。。。。我真的应该改变一下。。。。
看着那些小的,就好象看见以前的自己。。。。
感触真的很深很深。。。。
那一刻才发现,
我已经长大了,也该是时候长大了。。。。
看着这些学妹,就像看着自己的孩子。
想象她们和我一样大的时候会是怎样,
想象她们长大之后会不会继续保持现在纯真的心。。。。
现在的我,就像一个为自己孩子筹谋未来的妈妈。。。。
突然舍不得,舍不得这些学妹。
这些学妹就好象是我的动力,让我有力量一直撑下去。。。。
学妹们,加油!!我们这些大姐姐也会和你们一起加油!!
我们要一起加油,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