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10

THE GAME IS GOING TO START

删除了所有有关今年XXX的照片,录影。
删除了所有有关XXX的录音。。。。
可是。。。。就是丢不下手那些纪念品。。。。
那些大伙儿一起做出来的纪念品。。。。
那里头虽然埋葬的都是我不想回忆起的东西,
可是我就是丢不下手。。。。
站在垃圾桶前面很久很久。。。。
最后都还是选择掉头。
我埋怨自己的懦弱,埋怨自己的不彻底。
不是说好要改变吗?
不是说好要复仇吗?
为什么还要那么的心软?
那些畜生的话我都记得,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时候被冤枉,被羞辱,被侮辱的感受。
那个畜生想要让我抬不起头,
我就算头断了也要用手把我的头捧得高高的【有点血腥=="】
它越是冲着我来,我越是要表现得越快乐。
畜生是不需要思想的,它们只是用嘴巴侮辱人的社会垃圾。
虚伪,恶心,丑恶。
这些就是人类,就是人类中的垃圾,是畜生!!
我不是圣人,我也承认我是披着人皮的恶魔。
可是,恶魔跟人类不一样的是,
恶魔是不会用嘴巴侮辱人的。
我会把那些纪念品收起来,我要我自己记得那些畜生留给我的每一句话。
畜生们,请等待。
【我会要你们为你们的话付出代价】
shhhhhhh.......the game is going to star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