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11

恐怖的kursus kepimpinanT.T

话说,今天去了kursus kepimpinan dan pengurusan kelab dan persatuan。。。。
只能说。。。。。。太恐怖了!!!!!!!
首先,早餐。。。。。
我们一人拿了一包看起来并不开胃的米粉,
由于很饿,所以也不管好不好吃,
就是一股劲儿的吃。
才吃了几口,siok ying就突然尖叫了起来。
目光就被米粉里蠕动的虫给吸引过去了!!!
OMG!!不止一只,还是很多只的那种!!
还给我蠕动的那一种!!!
当时,我能感觉我的胃酸在喉间翻腾,
只是差点没吐出来><
然后那包米粉。。。。我和siok ying还有ruby就按着对不起非洲难民的心扔了==
接下来是礼堂。。。。
热到不行不在话下,
重点是。。。。。。LALAT很多!!!!
一直在礼堂飞来飞去,一来就是一群,
实在是让人很pek cek阿!!!!
还有,说好是kursus kepimpinan。。。。
参与的人都不是什么泛泛之辈,
少说也是penolong bendahari以上的top ajk。。。。。
说白点,大家嘛是同行,有必要那么种族歧视吗?
明明是同一组人,我只是说:“Saya fikir ayat ini ada sedikit pelik ke......"
那个马来女生就把她的笔记本抢了过来,还要送我一个瞪眼当见面礼,
马来人的文化还真是客气阿~[点头点头]
结果,身为一个有风度的leader,我当然要报以她一个微笑,
表示我对她的isi真的很有意见。
当然,她依然还是回以我一个非常绿色的瞪眼~
哦~~~~cik ini memang sangat mesra~~~~~
最后,我一定要提他的厕所。
跟礼堂隔了十万八千里都算了,
我听完ceramah当散步走去无所谓。。。。
重点是。。。。。。。
那间厕所如果拿来拍鬼片的我,我想特技效果都可以免了,
直接拿着camera进去,就可以开拍了。
厕所没水,灯光阴暗,洗手盆有着诡异的褐色痕迹,
真的让人一刻都不想继续呆在里头。
总之。。。。。。。这次的kursus,
真的很难忘!!!!
第一次去kursus去到我想哭,
第一次去kursus去到我想吐,
第一次去kursus去到我想喊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我不要再去kursus了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