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11

我不屈服!!!

我真的不想麻烦F5的人,
真的不想。
但是,我真的想不出办法。
人数不够不在话下,
再加上新人一堆的关系,
时间真的越来越来紧。
每一次练口号,每一次见到HL,
我都觉得自己在硬撑那快压抑不住的眼泪。
对,我很无助。
但是,我真的不想让F5的人再参入队伍。
我真的不想麻烦她们。
我真的已经很尽量不要麻烦HL,
但是有些麻烦如果不说,
就只会烦上加烦不是吗?
有多少次,
我无助得在操完步之后,
压抑的眼泪破闸而出。
忍住一切,
每一下口号都是一种警告。
每一个回音都是利剑,
警告着我身为CL应该尽的责任,
一下一下地刺痛着我的心。
无助的我,装得很镇定,
在总人面前,若无其事,
却在总人不注意的角度,
悄悄颤抖。
我害怕,我无助,我压力,但,我不屈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