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0

妈~父亲节快乐~

以前我从来不会和我妈说我在GG的事,
但是我今天却和我妈说:“妈~我很怕
拜五的mesyuarat agong。。。。”
我妈告诉我:“做不到就做不到咯~反正"xiasui"也就
那么一下子,过后还会有谁记得你?无官一身轻,做不到
更好~”
听完我妈说的话,我所有的担心全都消失了。
第一次觉得,我妈真的了不起。
她的一句话,竟然可以让我那么放心。
她的一句话,可以那么让我有安全感。
我妈从我一开始上任,就假装很不喜欢。
老是说:“做什么“阿头”啦~麻烦到要死~一天到晚留校,
又要受气,不做更好!!!”
可是,每次当她看见我穿上uniform的时候,
我总能感觉到她那打从心里的那份自豪。
尤其是叫她帮我缝那三条线的时候,
虽然她嘴上嫌麻烦,一直碎碎念。
可是我知道,她心里是多么的欣慰。
现在回想起来,我真的有时候很不应该。
我的确很多时候忽略了我妈。
每次她想找我聊天我总是找借口逃掉,
可是现在想起来。。。。。。
我姐走了之后,我妈就只剩下我。
如果连我都不和她聊天,她还能找谁?
我妈虽然很反对我参加课外活动,
还因此吵了很多次。
可是,她还是默默的支持着我。
我没有爸爸。。。。。
从小到大,我并没有因为这样自卑。
因为我觉得,我有一个比爸爸还要厉害的妈妈。
我妈虽然很冷酷,不常笑,老是爱骂人,爱乱发脾气。
可是。。。。。。她却实实在在的在扮演一个严父的角色。
所以我从来不介意告诉别人我没有爸爸,
因为我有一个很了不起的妈妈,所以我不需要爸爸。
“爸爸”这个字眼,是自从我牙牙学语之后就没再叫过了。
“爸爸”这一号人物,我即模糊又熟悉。
我不恨他,因为我对他的记忆并不深。
我妈是这样,我姐是这样。。。。。
最后,我想说。。。。
【妈~父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