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0

向梦想出发!

果然,mesyuarat agung的结果不出我所料。
但是我预料不到的事,我竟然可以如此冷静,如此麻木。
当我看到自己的名字在PL的位置上时,
我承认是有那么一点的失望,
但是如释重负的感觉比较多。
虽然这一切不是定局,
但我还是选择去相信这一切是定局。
我真的不适合再承受更多的压力,
所以。。。。。。。
芷盈,我们一人一次好吗?
你现在也许会感到恐惧,沉重,
可是相信我。。。。这种感觉你会麻木。。。。
虽然我老是埋怨你,埋怨自己的工作,
但其实我只是说爽而已。。。。
这些感觉我早就麻木了。。。。
以后你可能会面对很多的批评,很多的反对声,
有时候你可能会遇到一些很过分的事,
可是你一定要忍。
坐上这个位置,【忍】字很重要。
这也是为什么我会选择和淑玮坐在一起~=="【因为她有时真的很难顶】
遇到什么过分的事,就算再不爽也要忍到开完会后才骂。
也许很多事情你要重新学习,
但是这些东西很快就会上手了~
总之,不管怎样,
不管这个是不是定局都好,
我们都是在朝着梦想前进。
我不难过是假的,因为毕竟还是会有点舍不得。
我们一起努力吧~像我们的梦想出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