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10

空虚的心灵,谁来治?

身边围绕着许许多多的好朋友。
但在每天夜晚降临的时候,
望着投射在粉色墙上自己的影子,
无名的孤独在心中狂烧。
无法不承认我嫉妒了。。。。。
由羡慕变成了嫉妒。。。。。
尽管多么努力让自己去相信朋友,
但是伤害了,还是伤害了。。。。。
去facebook看到那些留言,
我已经很努力克制自己不要想太多。
我真的已经很努力很努力了。。。。。
但。。。。我还是做不到。。。。
那股燃烧的寂寞,燃烧的愤恨,
已经在心中油然而生。。。。
不管我提醒自己多少遍她是我的好朋友,
都没有用。。。。
对,我就是没有人缘,
我认命。
我自认做人一向磊落,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我绝对对得起天地良心。
就算全世界都讨厌我,我只能说我已经习惯了。
可是我还是会嫉妒,还是会有些怨言。
我开始对她有点反常了。。。。。
开始会闹小脾气,开始不会再放纵她的不尊重。。。。。
开始对她自以为很了解我的态度有点反感。
我想对她说。。。。。。你了解我有多少?你了解我什么?
我努力装作没事,努力装作我什么都没有。。。。。
但是下意识还是会对她耍点脾气,让她知道我内心的感受。
身边围绕着很多人,但心里是空的,是空的!!!
在那颗空的心里,只有我不忿的呐喊。
我只好把无奈和寂寞填满我那颗空虚的心,
然后,把自己埋进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