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10

@@

最近很情绪化,情绪起伏很大很大。。。
这一秒可以和你开怀大笑,下一秒可能就会和你发脾气。。。
可能我真的已经按奈太久了。。。
之前的我,生气的时候会忍耐,
想笑的时候会意识的装酷。。。。
可能我真的已经到了极限,
所以这些按奈已久的情感,
才会抵制性爆发。
我一直以来都只不过是被人华丽包装起来的【傀儡】。
一直都是。。。。
从来没有勇气擅自决定任何事。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扮演好【傀儡】这个角色,
仅此而已。。。。
我应该脱下武装吗?
我应该做回自己吗?
哈哈。。。。【有些东西一旦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来】
这是我亲爱的Ciel说的,我很赞同。。。。
我失去了本来的自己,失去了本来拥有的纯真。
尝试做过很多不同的自己,
但是就是没有一个真真正正属于真正的自己。
我说过我不会再说累,
因为我没有比任何人都没有资格说累。
我要一直不停的走下去,
因为我不甘心呢一直只能是一个被人操控的【傀儡】。
我开始在揣测自己到底有多恐怖,多有能耐。。。。
在这次Percubaan。。。。说真的我自己连想都没想过会拿到8As。。。
【我一定会打败你,LSookM!我一定会比你拿多A的!!】
在Percubaan前一个月,我和坐我隔壁的全级第一打赌。
那时的我,只是一时气上心头说气话。却没想到,这一句话成了我读书的动力。
和全级第一打赌?!我消气之后简直是后悔莫及,一直在骂自己不自量力。
可是。。。。我不能输。。。。怎么能被那个“非地球生物体”看扁?!
不!我不能被任何人看扁!!
结果。。。。有目共睹。。。=="结论是。。。。。
LSookM:【你真的很恐怖。。。。】
我:【这是称赞吗?】
LSookM:【是的~】
我:【哈哈哈啊哈哈啊哈】
下一个目标。。。。。。PMR 8As!!!
远在他乡的老姐,我一定不会被你看扁的!!!
muahahahahahahaha~~
【假期要K书~会读到很夜~谁要打电话找我,我随时on c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