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10

我爱大海~~~

今天和静蕾去放风筝了~
还认识了新朋友素真~【不懂有写错她名吗?】
我不会放风筝,基本上我去海边纯粹只是想看海。
今天没什么风,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看风平浪静的海。
还不会说话,不会骂人,不会骗人。
我喜欢静静的看着那一望无际的大海,
然后把心中的悲伤全都到大海里去。
我突然很静蕾说我想到水手,
我想每天都和海为伴,都与海生活。
我向往冒险的海上旅途,向往入夜之后的海洋。
我羡慕水手有那样的福气,
我羡慕他们。
望着在海中央行驶的船只,我好想可以坐上去,成为船上的一员。
看着草场上放风筝的人群,
我突然想起小时候放风筝的时光。
那时候是我姨丈教我放的,
那只风筝早就不见很久了。
卖风筝的uncle很好人,把风筝借给我们玩~【而且风筝还是很大个很大个的那种】
风儿今天不给面子,结果风筝飞不久,一下就掉了下来。
我今天没有看到日出,因为我很早就回家了。
感谢静蕾和素真愿意送我回家,对不起~耽误你们玩风筝的时间^^
我妈拿了脚车回来,以后我就可以每天踏脚车去看海了~
我虽然是路痴,静蕾带了两次我应该懂怎样去怎样回了。【我想应该不会迷路吧=="】
考完PMR之后,我大概每天都会去海边,
去探望我的大海朋友,还有乌鸦先生乌鸦小姐们【话说那里很多乌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