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11

-完-

当看见你们一个个拒绝我的要求,
我真的觉得很难过。
为什么你们都忘了那时候说过的话?
为什么到最后却只有我一人如此执著?
当初说要上辩场的人是你们,
到后来说好要共同进退的也是你们。
但是。。。。。为什么,
到后来却只剩我一人?
我不是一个好辩手,我甚至在最后一刻退缩。
还记得吗?决赛总结陈词的时候,
我退缩了。那时候,是你们一直在鼓励我,
我才能有力气,有勇气拿起麦克风,
继续下去。
辩论那一段时光,
是我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团结力量大。
第一次,觉得我有一群值得依靠的伙伴。
当你们一个个回绝我的时候,
我知道,原来那只是一场美梦,
一场很美的梦。
是你们给了我这个梦,
也是你们把我从梦中唤醒。
好了,我醒了,
不再沉醉,不再执著。
我不会再上任何辩场,
不会在碰任何辩题。
“只能是你们,非君不辩!”
那天,我在车上说了这句话,
那天,我在车上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那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可靠,
那天,我知道了什么叫团队精神。
那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不管你们记不记得,但是在这世界的某个角落,
会有人替你们保管这段回忆。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