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11

我,也有自由的权利,对吧?

完美的定义,无边无际。
有天,某个朋友对我说,
你已经接近完美了。
我望着他,呆了。
完美是什么?我完美了吗?
会念书,会画画,会跳舞。。。。。
会完这些,就算完美了吗?
当时,我没想那么多。
但是,当我真正感觉到什么是失败的时候,
我就认真思考了这个问题。
我,一点都不完美,
懦弱,无知,胆小,怕事,情绪化。。。。。。
失败,很失败。
我以为我已经对那些是是非非免疫了,
但是却还是会不经意地去介意。
三年了,
我已经越来越弱了。
没有以前的强悍,没有以前的霸气,没有以前的积极。
每一次会议结束之后,
我都会觉得好累好累。
努力在大家面前扮演好一个leader的角色,
努力娱乐大家,努力不让会议变得太沉闷。。。。。
可是,为什么大家还是如此安静呢?
你们知道吗?当你们一个个无视我在前面的这些努力时,
心灵的疲倦已经超越了肉体的疲惫。
你们没看见,我恳求你们给与我一点点反应的眼神,
可悲,可怜。
我没有要求你们一定要回应我,
至少,至少。。。。。。。
不要让我觉得我被无视。
宁愿当个懦夫,在角落躲着,都不再愿意站在大家面前。
我好累,真的撑得好累。
我,也想自由,
我,也想逃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