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11

7月。。。

朋友一个个都恢复单身了~
但是我倒不希望看到她们伤心的脸啊~
男人算什么东西啊~
那种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生物就甭管了~
记住记住~女人当自强!男人是小强!!
不要为那种生物浪费你们的泪水和口水,
那样会让女人变得很廉价的~
so.......cheer up ladies~everything will be OK soon~
话说,最近真的很忙,
忙gg,忙华文学会。。。。。。
休息嘛。。。。。很奢侈
考试就快到了,你看我还在干嘛?!
update我的blog列~我的妈呀~
真不知道自己在干些什么!!
那个贴在书桌前面的"I WANT TO BECOME A DOCTOR!"倒是越贴越大张,
但似乎并不见任何效果的说=.=
suak!别理了~反正是月考,死就死吧!
姐姐快去念书了,
家里很快又只剩下我一个人。
坦白说,我很讨厌一个人的感觉。
你能想象一个人吃晚餐的样子吗?
天天都是那样哦~
那种心酸啊~连饭吃起来都酸酸的说=.=
昨天跟姐姐和老妈去看大学,
因为本人带着我家batman一起去,
所以本人就一手拿着电脑,一手拿着包包。
喘着短裤和普通T-shirt。
我姐忽然杀出一句:“你看起来比大学生,更像大学生”
厄。。。。。我到现在还搞不清楚那是褒义还是贬义,
但是这一点我倒是认了。
因为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是大学生。
当然,其他人也那么认为。
混在一大群大学生中根本没人知道其实我只是16岁的小妹妹。
也难怪,谁叫我天生长得一副熟女样xD
好了,暂时写到这,该是时候找我的金范聊天咯~
晚安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