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10

特别篇——为【黑执事】Alois Trancy写的文章

现在是11.30pm。。。。
好啦~你说我要在这里卖弄文笔也好~还是抒发情怀也好~
总之如果你看不懂我接下来要写的东西的话就可以自动离开了~【orz】
昨天看完了【黑执事】season2的第八集。。。。
两个字。。。心酸了~【泪奔中。。。。T.T】
如果你没有看过【黑执事】,
可能你会不明白我在说什么,
所以你看到这里就够了~因为接下来的我想除了圣颖就没人懂~=="
一个在黑暗和绝望中成长,父母双亡,
和弟弟两人就像垃圾一样被人丢来丢去的男孩。
从小就被仇恨吞噬,带着年幼的弟弟到处行劫。
年纪小小最大的愿望竟然就是杀死所有抛弃过他们的人。
但在愿望成真的时候,弟弟却也在这时候死了。
一个人在黑暗中抱着弟弟,大声喊着:“不要留我一个!!!”
看到这一幕,心就被揪疼了。。。。><
之后,他又被卖去给贵族当玩偶,受尽屈辱。
因为仇恨,因为绝望,他决定与恶魔定下契约,
以死后灵魂将归恶魔所有的条件,
让恶魔成为他的执事。
用尽手段,饱受侮辱,
终于让他继承了Trancy贵族的全部家产,
小小年纪就当上了Trancy家族的家主。
从此,性格完全扭曲。。。。
一个青少年应该有的纯真热情,
他,却扭曲成了暴力冷血。
在逐渐发现他的恶魔执事已经开始对他灵魂的贪欲动摇时,
他无助的哭着。。。。。【带我走。。。带我走。。。】
他,就是这样无助地喊着。。。。
在他认为将成为森林野狼的晚餐时,
他的恶魔执事却在此时给了他希望。。。。
我看到这里,还天真的以为他的执事会把他的主人带回家。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因为他对他的恶魔执事萌生的爱意,
让他的恶魔执事失去了对他所有的贪欲。
在这一集结束之前,我哭了。。。。
看着他躺在血泊中,无助的泪水爬满了他还充满稚气的脸。
他,在黑暗和绝望中好不容易找到的希望之丝——他的恶魔执事,
因为他那廉价的错爱,就这样无情地断了。
他没有错,从头到尾都没错。
【在黑暗中哪怕只有那么一丝希望,我也会拼命地去抓着它】
Ciel是那样说的。。。。我相信他——Alois也是一样。。。。
这还真是我第一次为动漫人物流泪啊~~~【继续泪奔。。。。T.T】
我无法用我那卑微的同情心去同情Alois的故事,Alois的绝望。。。。。
我只能心疼他,为他遇恶魔不淑的遭遇心酸。。。。。
安息吧~蔷薇男孩——Alois Trancy。。。。。我会悼念你的~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