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11

按进你blog的时候,我的手是在抖的。
没错,我知道你那天为什么不开心,
我一直问只不过是想看你想不想跟我说。
当我说出那句话的时候,
看你的表情我就知道自己失言了。
补习的时候根本不想跟我说话,
甚至甘愿不要问我。
我那时候就已经很笃定,
你是因为我的失言而生气了。
不,你不是生气,
是失望。
失望我对你的不信任,
失望我对你的同情。
我不喜欢被人同情,
相对的我也不会同情别人。
我没有同情你,
我可能误解了你的意思,
我以为你。。。。。。
好,我自以为是,我自大,我狂妄。
但是,我需要时间改变。
不要像这样在blog上婉转地说我,
我会难过,真的。。。。我会
我宁愿你当面骂我,打我,说我,
那我至少会好过,
因为那样我知道,
你至少当我是朋友,所以你会因为对我的失望而骂我。
不要那样,求你。。。。。不要
我真的会怕,会怕失去最好的朋友。
不要让我觉得我们的友情如此廉价,
不要让我觉得我们的友情如此容易被离间。
对不起。。。。。。。。
也许伤害了还是伤害了,
但是伤口还是会愈合。
我伤害了你,我会内疚。
那是另外一种给与自己的自我伤害。
原谅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