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11

无题

写了又删,删了又写。。。。。
在这片空白的小空间,
我就这样来回于字里行间。
脑海却一直处于词穷状态,
写不出,哭不出,喊不出。
把所有的功课一天K完,
却发现这样的举动简直就是自我毁灭。
功课做完了,发呆的时间就更多,胡思乱想的时间也会相对增加。
于是就决定把还没做完的doll give做一做好消磨消磨时间。
结果。。。。。doll give一下子又做完了。。。。
现在完全处于胡思乱想的状态。
拼了命的想用东西麻醉自己,却发现事情总有做完的一天。
现在的我,只能抄抄日文歌词,
尽管看不懂,但至少我可以减少胡思乱想的时间。
看到这里,你会有个疑问吧?!你胡思乱想个什么啊?!
坦白说。。。。。。我也不懂。
可能是因为最近事情多了,责任重了,面对的事情多了的关系吧。。。。
辩论赛,演讲比赛,文学创作比赛,操步比赛,campfire。。。。
有什么比赛我就参加什么比赛就对了啦~~
也许你会说我那么拼命赚koku分是为啥,
但是我那么努力地参加比赛不是为了拿koku分咯。。。。。
我是想证明,我的能力范围,我的才能范围,不只是g.g而已。
我要用ndc gg的身份与精神去参加每一个比赛,
不管有没有赢都好,我都是给自己一个证明机会。
我不会后悔,至少。。。。。现在不会。
有时候在晚上还是会想起当初进gg时的回忆,
但是已经很模糊了。
就像是用超烂荧幕素质播出来的影片一样模糊不清。
但是,总有些片段却是无比清晰,就宛如那只是昨天事情。
每一句对白,每一个眼神,我都可以记得很清晰。
我不会再因为这些片段哭泣,甚至不会再以任何情感就回忆这些片段。
有些事情,总得放下。痛过了,很自然就会放下了。
但是,最近发生的一些人事物,却不是痛过就能放下那么简单。
越是接近open list,恐惧就越是强烈。
我不是没有经历过这般的恐惧感,只是这一次比较强烈。
别哭,乖,别哭。
这些烂X事忍一忍就过了。。。。。。
只是一个名衔而已,只是一个包袱罢了。。。。
乖,eevona。。。。。
熬一熬就过去了。。。。别哭哦。。。。别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