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11

愿神祝福你

我只能送你三个字[GOD BLESS U]
我不会骂
我不会打
我只是自顾自的为你心痛而已
我清楚知道当局者迷,
我们这些身为旁观者的人根本没资格骂醒你。
有些事情,我们这些身为朋友的,
该做的都做了的时候,
我们就不会管,甚至不会理。
你的选择了他是你家的事了,
我相信在我之前拖油瓶她们应该都轮番骂过你了。
我想,我不用重复说回一样的东西。
我没有什么要求,
只希望你不要重色轻友。
我生日那天的事情我就算了,
希望你能把爱情和友情分清楚,
不要混淆。
我不再阻止你和他在一起,
因为那是你们的事。
但是那不代表我赞成和支持。
不要埋怨为什么你的朋友都不支持你和他。
人是一种很现实的动物,
我们要看证据!!!
证明给我们看他是好男人,
证明给我们看他有多爱你,
证明给我们看他有多值得被爱。
当你证明了这些给我们看了之后,
我保证,我们统统都会比上那该死的烂嘴巴滚回森林去。
可是,如果证明不了,
就不能阻止我们对你们在一起的不赞成。
也许我的字面语气会让你很不爽,
但是我现在也很不爽,
扯平!别计较!
我不想再写了,我觉得我已经要把我的键盘按坏了~
还是那三个字[god ble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