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0

2010 Girl Guides' Campfire is coming~~

我的泰国之旅泡汤了。。。。。
没错!就是我补习老师请我去的那个泰国之旅。。。。。
就因为日期不对。。。。。campfire绑材啊~~~~
被我妈骂我笨,被我阿姨骂我傻,
可是人家就是没有办法丢下自己的朋友在这里绑材,
自己跑去玩啦~~~~~~~~~~~
就算我这样做,自己也玩得不开心的。。。。。==
我姐问我:为什么不要去列?才几天罢了?!
我说:因为我已经找到了除了爱情之外,值得我去牺牲一些东西的事了。。。。
哈哈~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样说,
不过GG campfire就是GG的灵魂,
GG的人为了自己的灵魂放弃一些东西有错吗?
假期很忙,每一天有补习,每一天要回学校。。。。。。
可是我却感觉很期待。。。。。。
虽然今年是我第一年在fire,
不过我想我应该可以很快适应的。。。。。
加油哦~大家~为了这一个campfire,
给它拚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