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0

Gerammmmmmmmmmmmm

可是说是平平安安过了一个月,
recruits的事情已经弄得我头昏脑胀了。。。。。。。
幸亏除了这些就没什么事情让我烦了。。。。。
今天被某人气到胃痛。。。。。。
什么嘛!!!queen guides很厉害吗?
难道你不知道现在到底谁的pangkat比较大吗?
看你是form4的才忍你,不跟你吵,
什么?给脸色你看?!
没有当场讲你真的很给面子了咯!!!
hei!!!小姐,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怕你!!在公在私我都是没有做错的,
就算我不让你动那些考卷,我也没有做错。
看我是你的junior我才敬你三分,
可是那样不代表你可以那样折磨我的recruits!!
你不人道是你的事,看到我的recruits每一个样子憔悴得很我就很心疼。
哦!我忘了。。。。。你是没感觉的,当然不懂什么叫心疼!!!!!
说我们给脸色你看,那么你有没有想想为什么我们要给你脸色看?
我们难道吃饱太得空给脸色你看啊?!你为什么不好好检讨一下列?!
我没有资格在这里对你给你任何的评价,
再怎么说我还是小过你。我只想说,不要尝试挑战我们form3的AJK,
我们是不会让我们的recruits继续受这种折磨的,如果你要报复,
要做什么都好,就冲着我们大的来,不要连累那些小的,我是不会让你再碰那些小的一根汗毛!!!!
我,讲得出口,就做得出来。所以不要尝试挑战我的耐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