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10

再见了,小学的时光

好怀念小学时候的日子哦~
一年级好像是昨天的事。。。。。。
依然记得拿到UPSR成绩的时候,
我激动落泪,抱着恩师哭泣的那一刻。
老师拍拍我的肩膀,虽然没说话,但是眼神
流露出的是欣慰的神情。
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拿7个A;
从来没想过,自己可以光荣的从小学毕业。
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是被认为是不被智慧之神眷恋的那一群。
可是因为有一群被天使派来的人,让我这一个不被重视的人
从此踏上了一段我从来没想过可以经历过的旅程。
第一次,拿到了我人生第一个奖杯。
第一次,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第一次,代表马六甲参加比赛。
第一次,在操步比赛拿到了冠军。
这些[第一次]都是我人生的最精彩。
感谢这些第一次,让我人生不平凡,也充满了色彩。
毕业那一天,老师们红着眼眶和我们握手道别,
握着老师们的手,可以感觉老师们的不舍。
我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没哭。啊!是因为和朋友打赌,
我绝对不会哭~所以那时候我就忍住了~其实,我真的很想哭的。。。。。
朋友每个都已各奔东西,除了现在还在圣母的,
其他的很多都已经失去联络了。。。。。。
我的恩师们,有很多都转校了。。。。
好怀念小学的日子,好怀念和大伙儿一起并肩作战的时光。。。
朋友们。。。。我还想你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