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0

我的真心剖白

今天和彦然说了我埋藏在心底很久的话,
说了出来。。。。。心理畅快多了。。。。
虽然这句话我本来是打算和HL讲的。。。。
但是我怕没这个机会了。。。。
因为我怕到时候我应该说不出口了。。。。
把当ACL这段日子领悟到的道理,全部都告诉了彦然。
权势地位,我统统可以不要,我要的只是单纯的快乐。
别人看来你很威风,但是威风的背后埋藏了多少的泪水?
这些都不是普通人可以明白的。在自己岗位找不到快乐就是一种折磨。
有想过放弃,有想过一走了之,但是我就是没办法让别人因为我而痛苦。
我愿意把痛苦往自己身上扛,因为我身上所背负的痛苦,多一个不多,
少一个不少。既然如此,我又何必介意把别人的痛苦一起扛下来呢?
选择了留下,选择了继续走下去。
有怨恨过,恨过FP,恨过芷盈,恨她们为什么要推崇我做ACL。
可是我最恨的,还是自己。。。。这一些都是自己犯贱惹下的祸。
如果你问我有没有后悔当ACL,我说没有那一定是骗人的。
但是如果你问我有没有后悔进guides,我会答你,我没有。
我在这里认识了很多很多的好朋友,学会了坚强和忍耐。
还有什么值得我去后悔的吗?
好了,不写了,去吃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