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0

在fire的日子[一]

今天彦然哭了。。
原因:依雯不看好她
彦然对我说,她很累。
她觉得自己不被需要,
觉得自己没有存在感,
觉得自己的付出没有得到回报。。。。
可是,难道我就不累吗?
我是这样告诉彦然的:
“你需要做的就是看好guide dent,
做个称职的AJK。而我,除了要做这些之外,
我要背负的还有整个guide的将来!
你说你累,那我呢?谁来可怜我?
每一次伤心难过就只有一个人懂,
对于别人的无视我也只能忍气吞声,
那谁又来可怜我?谁来在乎我的存在价值?
每一次想放弃都只能要自己认命。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一走
会有多少人对你失望?你留下来我固然很开心,
如果你决定退出,你就走。可是我可以告诉你,
我一定很死你!!”
说完之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眼眶红了。。。。
彦然也哭了。她说她对fire的付出没人看得到,
她说依文宁愿叫一个ahli帮忙都不要叫她。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把ahli和AJK分得那么仔细。
没有ahli就没有AJK,没有AJK就没有ahli。
既然两者都互相需要,为什么还要在意那么多?
身为一个AJK,就要做好只能在背后默默付出没有回报的心理准备,
这不是一个AJK应该有的精神吗?只求付出不求回报。。。。
就算我对guide的付出没有人看得见,
就算我的努力只能付诸流水,我也不后悔进guide。。。。
我认命了。。。。所以彦然你也要加油!
我这个无能的人都能做到,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