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10

放手。。。。

也许看在眼里的人会觉得我和你很暧昧,
但是我们彼此心里都懂,
其实我们只是一对最普通的好朋友。。。。
今天有点特地的不理你,
也故意回避你的眼神,
目的就是让你眼神可以渐渐的从我的记忆力删掉。
今天不知道什么事情我老师会说到年龄的事[坦白说我根本没听课。。==]
[年龄。。。。。]你冷笑,然后黯然的地下了头。。。。
我看在眼里,除了心酸,还是心酸。。。。
[你看见了吗?我的爱就这样飞走了。。。。]
你指着你画的断了线的气球,
你的语气,我都明白你指的是谁。。。。
我没说出口,可是我心里和你说的都一样。。。
我看见了你的爱飞走了,那你看见了吗?
也许我真的该放手了,
你真的一点都不值得我去喜欢。。。。
我讨厌复杂的恋爱,
我讨厌拖拖拉拉的男孩,
我讨厌放不下过去又不敢去接受未来的人,
我讨厌不敢勇敢面对阴影的男人,
最重要的是。。。。。我更讨厌我自己,
因为。。。。我也是一个懦弱的人。。。。
不再期待你的简讯,不再期待你的喜欢,
因为我讨厌你,也讨厌我自己。。。。
我爱Girl Guides,我爱我的家人朋友,
除了这些我什么都不要,
我不要爱情,我不要任何人的喜欢。。。。
唐苇萁!!你要记得,GG,家人和朋友才是你的全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