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10

水瓶座=白目,幼稚+爱好孤独

每一次打开帐号,
望着荧幕很久很久,
结果。。。。一个字都没打就关掉了。。。。
明明有很多话想说,明明有很多情感要发泄,
但却偏偏在我要记下这些事情的时候,
就是剩下一片空白。
很多人的部落格都被我看过了,
但是自己却很久很久没写了。。。。
一直在别人的部落格兜兜转转,
却从来没真真正正看过自己的部落格。。。。。
当我一篇篇看过之后,
我只能轻轻的咧嘴一笑。
我笑什么?我笑我原来也有那么幼稚过,
原来我也疯过,哭过,恨过。。。。。。
人生还有很多很有意义的事实值得我去记载,
但我却偏偏只记得这些事情。。。。。。
我真的很幼稚,很白目是吧?
我真的好像这一份幼稚白目的心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因为这样,我才能一直欢笑,一直带给别人欢笑。。。。
我不说话,不代表我生气,
只是不想你们看到我的伤悲。
我不参与话题,不代表我看不起人,
我只是害怕自己会被别人忽略。
我不喜欢和Form 4的人打交道,不是因为我骄傲,
是因为我心中的那分阴影,让我害怕接近她们。。。。。
我不是在那里装高贵,我只是想偶尔维持一下一个leader要有的距离感和神秘感。
我爱好孤独,但不代表我不害怕孤独,
因为我就是水瓶座的女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