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10

不能哭。。。。

昨天做了一个噩梦,没有很恐怖的鬼怪,
没有很恶心的怪叔叔。。。。
梦里都是一些熟悉的人。。。。
牛奶,佳敏,zhi ying,khai wey。。。。
没错。。。就是梦见了AJK interview。。。。
曾经天真的以为,我已经克服了阴影,
但事隔多时,却依然难忘。。。。。
在梦中,我被FORM 4的shoot到很惨。。。。
眼泪在梦里稀里哇啦的流。。。。
最后我是被吓醒的。。。。。
不是被我家闹钟吓醒,是被噩梦吓醒。。。。。
可能这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
我本来就不适合背负这一切。。。
这是一个美丽的错误,
但也因为这美丽的错误。。。。
我失去了很多,得到的也很多。。。。
一年了。。。。。原来已经一年了。。。
今天在班上和sok meei谈起这件事,
我竟然有想哭的感觉。。。。
想起那个梦,虽然很模糊,我依然记得佳敏,khai wey和自己
哭泣的脸。。。。。
那一天。。。。我要做第一个进去的人,
没错。。。。第一个进去room的人。。。
唐苇萁,答应自己。。。不能哭。。。
不管被shoot到多惨,都不能流下一滴眼泪。。。。
答应自己。。。。这是最后一个对自己的承诺了。。。。
好吗?至少,让她们知道。。。。你虽然无能但是却很倔强,
很坚强。。。。不要那么容易在别人面前揭开你懦弱的面具,
好吗?加油吧。。。。唐苇其。。。。你OK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