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10

最近的生活踏实得很不象话。。。。。
风平浪静之后,
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我真的完全不敢想。。。
预感告诉我,不好的事会发生。。。。
静蕾,中间人真的不好当。。。。
左右为难之余还要顾及双方感受。。。
公平。。。。
如果这世界还有公平这两个字,
就不会有人冤死,就不会有人年纪轻轻就死掉。。。。
这世界就是那么的不公平。。。。
法律。。。只是政府用来让自己看起来更公正的一种掩饰。。。
要对每一个人公平并不难,但是谁来对我公平?
你说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不只对你。。。
我们有些人也受过不公平的对待。。。。
我已经习惯了被别人无视。。。。
我不需要别人的可怜。。。。
我就只是一个空壳不是吗?
静蕾,不要对我期望太高,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了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