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10

平凡是福

我想做回一个平凡的女生。。。
不用像外星人般被观察,
不用做什么事都要以团体名誉为先,
没有这些沉重的枷锁。。。。
我也想坏一次。。。。
很多次想和pengawas顶嘴,
可是该死的每一次都碰到guides的人;
很多次想恶整pengawas pelatih,
可是看到自己的recruits有的也是pengawas pelatih
又开始心软了;
很多次想不pin头发,
也想把头发放下来却都要想到
自己到底是什么身份:
很多次想带liqiud paper来学校,
但是又怕中demerit。。。。。
我想在走廊跑来跑去,
我想和朋友一起在操场罚站,
我想偶尔和Encik Soo喝茶,
我想和pengawas顶嘴,
我想恶整pengawas pelatih,
我想带四个椰壳在手,
我也想中一下PC,
我想尝尝做坏女生到底是什么感觉。。。。。
我有好所好多的事想做,
但也有好多好多的事要顾虑。。。。
我想有一天可以放下身段,放下团体名誉,
放下那些烦人的枷锁,
疯狂一次,放肆一次,狂欢一次,坏一次。。。。
一次就好。。。。
这些事情,我想很多人可能做到不要做了,
但对我来说。。。。可以没有任何后果的做一次,
我就满足了。。。那样我的中学生涯就不会乏味,
我生命的乐章又有了新的色彩。。。。
平凡。。。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