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10

不要再给我精神上的虐待!

够了!我说,够了!!!
不要再给我那些精神虐待好吗?
东一个来烦我,西一个来给我麻烦,
你们到底想怎样?你们谁来给我答案?
我真的已经没有那种力气去处理这些事了,
HL给的压力,你们给的压力,学业上的压力,
这些已经快让我受不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受够了!!!!我也是人,我也会累的!!
今天HL见完彦然之后,我在班上哭了。。。。。。。
我哭不是全因为彦然的事,而是最近所有发生的事。。。。。。
[为什么佳敏可以把责任这样东西说丢就丢,而我就只能被责任绑死,
现在是怎样?!哦!她那些就是人,我就不是!!!!!责任不是垃圾,
不是要就拿,不要就一句我没能力就可以随意丢掉!!]
以上是我在班上哭着说的气话。。。。。。。
哭完之后,全身都没力了。。。。。。好像全身的力气都随着眼泪流光了。。。。。
不敢面对f4的人。。。。。。在事情还没解决之前,我都不懂怎样面对她们。。。。。
彦然。。。。。一点悔意都没有。。。。。我不知道能说什么。。。。。也没力气再去管。。。。。。
我的身体和心都已经快吃不消了。。。。能不能不要再虐待我?
我真的已经很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