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10

日常生活orz 2

今天不小心把那两封信交给了HL。。。。。。
抱歉。。。。。我真的是不小心。。。。。
因为那时候我刚好把信放在pocket,
刚好HL误会我拿了她的小学照片,
所以就对我说:[我知道你很诚实的。。。。。把它交出来吧。。。。。]
我就。。。。。。傻傻的把信给了她。。。。[其实HL要的是照片!!!!arhhhhh!!笨阿!!]
结果。。。。。和je mie追了HL九条街。。。。。。
HL:[你们那一badge还是很多问题。。。。。你怎样解决?你看了这两封信有什么感想?]
我:[无言。。。。。我能怎样。。。。。。]
我真的能怎样?我可以怎样?
我唯一能做的就只能跟彦然说清楚而已。。。。。
顺便一提。。。。。新加坡的学校已经approve我的申请了。。。。。
如果面试顺利的话。。。。。。我就可能。。。。。真的要去那里了。。。。。
好了拉~不写了~要去读书了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