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0

Farewell 2010

昨天的farewell。。。。。。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奇怪。。。。
看着那一群带我们这一badge上来的姐姐们。。。。。
现在坐在“退休席”那里。。。。。。
有一种不舍的情怀;
有一点怀念以前的彼此;
有一点想你念以前的时光;
有一点想念文宁;
有一点想念以前的自己。。。。。。
有些遗忘太久,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就好象以前那个纯真的自己,
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recruit。。。。。
看FP她们上台拿奖的时候,
我脑海开始幻想以后的我们。。。。。
那个时候,如果我还在,会有什么感觉?
自豪?不舍?还是解脱?
从HL手上接过name tad,
那种感觉很奇怪。。。。。
我没有开心,没有难过,没有压力。。。。。
只有一种很诡异的平静。。。。。
看待无法逃避的命运,
我选择了平静地去对待。
尽管我知道那会是一个很沉重的枷锁,
我也只能把它紧紧地铐在自己身上。
【our new company leader is Thong Wei Kei!】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脑海整个一片空白。
那一刻我还再犹豫要不要上去,
还在怀疑那个是不是我。。。。。。。
我没有逃避,我勇敢的走了上去。
我连垂死挣扎都没有,就被铐上一个leader的宿命。。。。。
我不舍得cheng lui。。。。。我不舍得她。。。。
她是我唯一不舍得的form5 senior。。。。。
我会怀念和她一起在guide dent 聊天的日子,
会怀念和她一起去campfire的日子。。。。
静蕾。。。。我答应过你的事我会做到的。。。
【不管去到哪里,我一定会把 ndc girl guide精神发扬光大的!】
记得这句话吗?我说过如果我真的走了,
2012年ndc campfire我会回来,
我会带着新加坡的girl guide回来。。。。。
我一定会回来,见证属于ndc girl guide的辉煌,
见证大家的努力。。。。。
静蕾,我们会想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