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0

败类!!

很累。。。。。真的很累。。。。。
佳敏的事,彦然的事。。。。。。。
尤其是佳敏。。。。。。我真的。。。。。。。
我真的不想再说了,
今天一整天都不想和她说话,
因为我怕我又会骂到她开水龙。
放弃guide dent钥匙。。。。。。。
曾几何时我也有想过,
可是最后我都没有做。。。。。。。
昨天花了很多钱来打电话劝她,
可是结果是:[白花钱><]
看不起着一些不负责任的人,
如果当初认为自己没能力就不要拿起那把钥匙。
既然拿了,那就是宿命。
不要拿那些[我没能力][我承受不起]来当借口,烂借口!!!!
昨天讲完电话之后,有种想哭的冲动。
为什么在这种时候要背叛我,为什么在这种时候要让我愁上加愁。。。。。。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可以说一句我很累,我没能力就可以随意放弃。。。。。
我看不起这些人,我鄙视这些人,这些我眼中的败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