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0

超级无敌大长篇之2010年第一个GG meeting

今天又搞了一个不是检讨会的检讨会。。。。==
哎哟~就不知道怎样讲啦~总之这个就是一个检讨会【被把><】
结果我真的很感动,当我问大家:
【你觉得我比起以前有变好吗?我还有很骄傲吗?】
大家的答案真的让我很感动,感动得差点就哭了出来。。。。
原来一直以来我的努力是有人看得到的,
老天爷真的不会辜负有心人,相信我,我现在想起来都还想哭~
本来一直收藏起来的秘密,今天竟然给芷盈爆了出来。。。。
蹲在路边哭这种东西。。。。。一辈子做一次就好了。。。【擦汗=="】
其实我不是故意忍住眼泪的,我是不想让你们大家看到我懦弱的一面,
也不想让你们担心我,我只是想在你们心中树立起一个坚强的形象。

嘉敏问我:【为什么凤玲芳萍她们都没有做到你那么辛苦的??】
那时候我纯粹敷衍,没有真正的回答,
其实我也不知道。。。所以。。。。就酱咯~不过我答应大家,
我不会再这样了。。
讲回圣颖。。。。。对于她今天提出的那件事情。。。。
坦白说我真的很气。。。但是我没有气到出面那种啦~
像芷盈酱就真的气到太激动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圣颖会这样想,
我当时也并没有说什么。。。。
也没有像芷盈那样激动的说了一大堆话。。。。
我就只是抛下了一句:【如果你已经决定了,我们再怎么说也改变不了你的决定,
不是吗?因为你就是黄圣颖。。。。。。】
可能大家会觉得我很冷淡,也觉得我很残忍><
可是如果一个人决定了一些事,我们身为旁人再怎么说也是改变不了的,
路是人家的,该怎么走就由他去吧~

CL这个位置,我已经没什么多余的野心想要得到了。。。。
我进guides就只有一个梦想:【搞一个属于自己的成功的campfire】
这个就是我的梦想,简单,直接。。。。。
得不得到高的post我都无所谓了。。。。名誉权力对于以前的我可能很重要,
但是对于现在的我就只不过是过眼云烟。。。。
反正毕业之后也没有人知道你是谁了,拿到那么高的post还有什么用?对不对?
今天开完会后下了一场大雨,学校淹水淹到很够力~淋到全身湿到完~
不过我们guides很有合作精神,我们合力搬了两张长椅子让大家可以从
canteen安全过去dewan。。。。可是我很好奇,那些站在canteen的KRS为什么
站着看了那么久都不那么做?也不来帮忙??
书包湿完了。。。。书本全部遭殃。。。。
啊!!明天要晒书料~~~T.T啊~~~~~~~~~~~~~~救命啊!!SOS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