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10

日子很苦啊。。。。

今天是interview Form1的日子,
虽然interview之前出现了很多问题,
但是过后就还好了。。。。
喉咙在痛,头在晕,双脚乏力。。。。
被某些人气到胃痛,在上sejarah的时候自己偷偷的在流眼泪。。。。
今天真的很累,加上我又好像要病要病酱,感觉真的很想死。。。。
总感觉自己好像很没用,老是给HL牛奶添麻烦。
可是谁又想做负累呢?每一次把麻烦带给HL牛奶后我都愧疚得要死。
我已经很尽力的不想麻烦她,可是就是没办法。。。等下自己的主意拿错了,
到头来还是要HL牛奶帮我善后,到时候还不是麻烦到她~~~
最近脑袋很空,很blank。。。。每一次去见puan kala都收不到她的line。。。。
最后还要麻烦凯薇当我的耳朵,帮我听老师说了什么。。。。
今天心情一整天都很沉重,笑不出来,心中的闷气还在狂烧。。。。
我告诉自己不能哭,可是眼泪还是自己无声无息的跑了出来,
连我自己也没察觉到。。。。虽然sok meei一直在安慰我,
可是对我没什么帮助。。。。。心像装了铅块,
脑袋装草。。。。。还有五个月左右。。。。
我该守的承诺就守完了,我会等。。。我会一直等。。。。
一直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