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10

SOS啊~~救命啊~~

每天过着非人的生活,
生活圈子除了功课就是girl guides。
每天面对堆积如山的功课,
还有一大堆烦人的事务,
这种生活真的让我想死。。。。
想放声大喊,想放声大哭,
想把心中所有的不满压力全部喊出来,哭出来。。。。
面对着8个As的负担,ACL的包袱,
真的让我濒临崩溃边缘。。。。
我不说[我累了],因为我根本不累,
我只是讨厌现在的生活。
还有10个月。。。。。这个10个月对我来说不长,
但是在现实中,这10个月的非人生活真的会让我进Tanjung Rambutan。
每一天张开眼睛,就是做不完的功课,处理不完的GG事务,上不完的补习班。。。。
我的生活除了以上所说的,最开心的就是玩电脑。。。。。因为只有通过玩电脑,
我才可以暂时放下所有的东西,好好轻松一下。。。。
我想呐喊,我想哭,我想放声的大喊大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谁可以来救救我?我虽然不懂太阳从哪边升起,但是我会SOS。
你们看到了吗?我的SOS在闪阿!!!Save Our Soul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