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10

漫无目的的等待着那一天。。。

回首过去,
只剩下浅淡的脚印。
眼泪流过的痕迹,
在下一个日出升起之前,
蒸发了。
没有颜色的世界,
只有黑白的笼罩,
让五颜六色回到原点,
才发现黑白也可以很美。
看习惯了这个五颜六色的花花世界,
偶尔停下脚步,
会发现黑白的世界,
也没有想象中的枯燥。
眼泪懒惰了,心在冬眠。
一直在等待那一天,
那一天,
我会带着我的眼泪和祝福,
拿着这个包袱交给应该适合它的人。
回首过去的一切,
才发现自己有多傻,有多幼稚,
也才发现自己长大了。
开始觉得自己很坚强,
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
痛过,哭过,伤过,开心过,幸福过。。。。。。
最后我还是决定留下来,
守着我的承诺一直到最后。
我明白自己已经没那个心了,
也没那个资格继续下去。
什么权力地位我都不在乎了,
我只想让自己回到原点,
仅此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