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0

眼睛失忆了

我想我的眼睛失忆了,
忘了怎么流泪,怎么哭。
眼泪好像冬眠了,
不再醒来。
今天看到佳敏哭,
我就心疼了。
我好久好久没有像那样哭了,
不是不伤心,不是不难过,不是不心痛,
是欲哭无泪。
我决定放弃PRS了,这一个也是我姐姐辛苦创立的地方。
虽然FORM1就想进了,可是因为某些原因而进不成。
可是现在,就算给我机会,我也不会进了。
也许不想永远只活在GG的世界里,
我也向看看外面的世界,去闯属于自己,
而不是我姐姐的天地。
我还是老样子,天天过着忙碌的生活,
世界里就只有功课和GG,
虽然这种生活很累,很无聊,
但是偶尔还是会给我一点的惊喜。
我开始爱上自己的生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