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0

赌注

淑银:[你是ACL,对你的要求我们都会定得很高。]
我听了这句话,并不觉得有什么稀奇的。
一直以来,我都只是一个被套上ACL光环的人,
从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今天ah bee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突然想放弃作AJK。
原因:常常通知少她,让她没有存在感。
我听了之后,什么都没说。
当时的心情,不是难过,不是伤心,是愤怒。
为什么有人可以为了这种原因放弃自己努力那么久的一切,
为什么就不能有人为了自己努力的这一切而永不放弃的撑下去。
我不是怪ah bee投诉我,说我,讨厌我。
我是生气她随随便便就把[我不干了]挂在嘴边。
我是个过来人,我也曾经是这样的人,
但是我现在不会了。就算要放弃,我会先做好我现在要做的东西,
直到最后一秒。
还有什么人会比我辛苦吗?还有什么人比我可怜吗?
你们说你们没有存在感,那我呢?
被你们投诉,被你们批评,被你们责备,
我从来都没有怪过你们,
我一直都认为自己做不好,
我心甘情愿接受。你们要什么,
可以依的,我都依你们。
但是只要一做错什么事,
就是万劫不复。
虽然辛苦,但是我还是忍了下来,
因为我有梦,因为我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
所以我告诉我自己,不管多么辛苦都要认下来,
心在痛,也不能哭,心在怎么难过,都不能掉眼泪。
今天被ah bee那么一说,
我才知道自己有多坚强,
虽然愤怒,虽然心如刀割,
但是眼泪还是忘了怎么大滴大滴的流。
因为有梦,我才会挨到今天,
中三的AJK们,请不要再轻易把退出挂在嘴边,
如果真的要我离开才能换你们留下,
请SMS我,不懂我电话号码的可以跟我老婆还是佳敏拿,
只要告诉我一声好了。以后ACL的空白位上就不会有我的名字,
不信的可以试试看。
我愿意拿我的post来当赌注,那各位AJK们,
你们愿意拿自己的对guides忠心来当赌注吗?
你们愿意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