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10

Pelantikan

Pelantikan终于完了~~~
这是我在guides三年来最快结束,也是最不辛苦的一次pelantikan。
在masuk baris的时候,一直在和HL和selina聊天。
哈哈哈~~HL被我和selina酸到很惨~
pelantikan提前一小时结束,
所以我来了一个小小的feedback[是我和HL在masuk baris时决定要办的]
结果,很不满的人没说话,
全让我当坏人。。。。。=="
我把train recruits时其他AJK的“罪行”省略掉,
直接去到重头戏。。。。。。。
彦然。。。。。。不要再为你那无谓的敏感找一大堆看起来富丽堂皇的借口。
佳敏不是你想的那种人,她很单纯,也很蠢。
我相信她不会是那一种自私自利的人。
我知道你想付出,谁不想为这个团体付出?
但是要付出不是等佳敏来给你机会,而是你自己去给自己机会。。。。。。
你没错,这件事没有人错。没有人会怪一个想为自己团体付出的人。
所以。。。。。彦然。。。。。。好好回去想想。。。。。。加油吧。。。。。
pelantikan时候,我就算暂时性退休。。。。。。
手头上所有的工作都得丢给selina她们去搞。。。。。。。
而且。。。。。我也已经被HL和老师下旨,不能留校进行任何活动。
4点aktiviti就完了,可是我要留到4.30等我姐姐来接我。
所以我就陪selina练口号咯~
selina的口号是ok了,不过就是不够威。
欠缺威严的口号,是不算完美的。
由于这个不够威严的问题太过严重,只好由HL亲自出马。
可能是因为今天喊太多的问题,HL念到"pasuKAN"的时候,
那个"Kan"字频频走音,然后你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HL就一直重复那个"Kan"字。
然后我和selina就在一旁狂笑~~~~
什么?!你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一直笑?
因为"Kan"字和"干"字读音相同嘛~~~
可爱的HL还不知道那个是粗话,
还傻傻的问我们:[笑什么?是粗话咩?Kanasai的意思吗?]
orz。。。。。。差点笑到缺氧。。。。。@@
下旗的时候,我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
我的recruits终于正式成为正式ahli了!!
我的女儿们。。。。。。。恭喜你们~
终于突破重重的困难成为ahli了~~~
加油咯~女儿们,以后guides就靠你们了~
我现在就好好享受接下来3个月的“退休生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