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10

[眼泪],我好想你哦。。。

今天心情很沉重,一整天都心情不好。
见天第一天发现,原来可以流眼泪真的是一种幸福。。。。。
我呢?不能把心中所痛,所恨,所怨的哭出来,
只是一直收在心底。。。。。
今天彦然来跟我说,ah bee又来发脾气了,
她问我想怎样。。。。。
我只是托着额头说:[我想死。。。。。。]
眼泪在眼眶内,游来游去,却始终掉不出来。
彦然突然抱着我说:[加油]
我可以感觉到她对我的支持,
那种永远都无被取代的友爱。
我累了,虽然答应过芷盈我不会再说这三个字了,
可是请原谅我再放肆一次,再让我说多一次好吗?
我不知道HL她们到底要的是什么?
是一个十全十美的ACL?
一个很了不起的ACL?
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了。。。。
努力到我已经流不出眼泪了。。。。。
不管怎样都流不出来了。。。。。
心真的已经麻木了吗?没感觉了吗?
还是眼泪已经流干了。。。。
可是为什么心还是会痛,会沉重,会累,
就偏偏忘记了眼泪怎么流。。。。。。
我好想哭,我好想好想哭。。。。。。
[眼泪]我好想你。。。。我好想好想你。。。。

送上小诗一首~[解语花]

解语花
斑驳围墙喜鹊悲,梧桐细雨长萧吹。

红绸飘舞人自醉,泪盈绸后梦自碎。

解语花开随风坠,舞花相映幽怨美。

花随奏乐指尖飞,心淌红血谁来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