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10

对不起大家。。。。

我的心到底还能负荷多少的重量?
我自己都无法预算了。。。。。
我今天没有[历史重演],
因为我已经没有眼泪哭了。。。。
欲哭无泪的感觉,我太熟悉了。。。。。
ACL这条路是我的不归路吗?
我应该继续走下去直到最后一刻吗?
这个post对我还有意义吗?
我好乱好乱。。。。。今天hl说的话,
我记不起了,我也不想记得。。。。。
我现在很辛苦。。。。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答应过自己不管多苦斗会撑下去的,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还有没有这种本事。。。。
最终最矛盾的还是自己。。。。。。
我今天决定了一些事情,我相信结果会让大家出乎意料。。。。
但是这是唯一可以把对彼此的伤害减到最低的方法。。。。
对不起了大家,这个决定绝对不是我一时冲动,我是想了很久才决定的。。。。。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