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10

矛盾

今天和素玮倾诉了心中所有的一切。。。。。。
眼泪终于又可以有重见天日的一天。。。。。。
哭了,没错,我哭了。。。。。。
说着说着眼眶红了,眼泪就掉了下来。。。。。
我失控的哭了。。。。但是在我身边的不再是GG的人。。。。
而是一个跟GG完全没有关系的素玮。。。。
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吧,我可以很放心的向她倾诉我的一切。
她也总是可以给我很好的启示。。。。。
她真的是一个天才,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是这是一个事实。。。。
她看东西的角度,总是和常人不一样。。。。。
也许是这样,我很喜欢和她谈心事。。。。
因为她也觉得我看东西的角度很特别。。。。。。
她总是觉得自己很了解我,但是我总是说:
Lau Sok Meei~you r not Edward Cullen n I am not Belle swan~
pls dun try 2 read my mind n understand me~
有时候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是个平凡的人,但偏偏矛盾的我就不甘于平凡。。。。。。。
我希望有的是一个轰轰烈烈的人生。。。。。
素玮很多地方虽然和我看法不一样,但是她的看法也有她的道理。。。。
她和我一样。。。不甘于平凡,认为平凡只有在老了之后才应该有的日子,而不是现在。
比起何芷盈她们,我还比较喜欢和素玮聊心事。。。。
可能是这样,我们的距离好像变远了,一切都不如前。。。。。。
今天没有月光,没有眼泪,只有欢笑。
我好像看到了一曙光,照着我美丽的未来。
唐小姐,你看到了吗?前面的路还有很长,
虽然现在的路很崎岖,很坎坷。但是记住,
路是有jabatan去弄好的~你要这个jabatan去修好它,
首先就要自己先走好它,不等只是光等不走。
跌倒了,就要站起来再走,直到jabatan把这条路修好。。。。。。。
ACL这条路。。。。。我希望我不会选择错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