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0

不太平的新年。。。。

今天我真的彻底的崩溃了。。。。
已经管不了什么身份地位,
就在上课的时候放声大哭。。。。
哭了一个早上,眼睛肿得像核桃。。。。
我无法忘记芳萍那生气地神情,和我满心愧疚的心情。。。。。
我无法过我自己的那一关,
我拿着guide dent的钥匙,
在犹豫着该不该还给凤玲。。。。
但是我知道我这样的作的下场会是怎样,
也知道严重性。
但是,我真的没有面子再继续当一个无能的ACL。。。。
芳萍的失望,凤玲的无语。。。。。
我真的快崩溃了。。。。
我不知我该去还是该留。。。。
该继续对自己残忍,还是对其他人残忍。。。。
我是个自私的人,我曾经有一霎那的念头,
打算这样放下钥匙什么都不管就一走了之。
但是也知道自己没办法做到那么绝,
可是我却也没有办法继续当这个ACL。。。。。
我现在没有办法去面对凤玲和芳萍,
还有其他的AJK。。。
我对自己的内疚和自责,已经超越了自己所能承担的悲痛。
sampai到素玮害怕我会做傻事,所以把剪刀刀片全都给我没收。
今年是个不太平的新年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