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10

还在犹豫着,要不要把钥匙还给HL。。。。。
到底要对别人残忍,还是对自己残忍。。。
我现在很烦,很纳闷,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我望着guide dent的钥匙发呆了很久,
可是我依然没有一个结论。
理性告诉我,如果我这样就把钥匙还给HL,
下场就只有无数的挽留和麻烦。
感性却告诉我,继续当下去只会对自己残忍,
拿自己的未来开玩笑,当赌注。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从冰箱拿了一支酒,和我姐喝了起来,
试图麻醉自己,但该死的我偏偏老妈生得我酒量不错,
所以喝不醉,却让愁更愁。。。。。。
我该怎么选择?留下来,还是选择离开?
我看还是天来决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