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10

新年快乐~~

新年假期很快就要结束了~~
今年的新年虽然不比去年的精彩,
但可以和大家一起回乡过年吃团圆饭,
已经是我最满足的事了~
今年的新年真的是热到。。。。。。。。。。beh tahan咯~
你们懂怡保几热吗?37度咯!!!
够力咯~~~~跟体温一样热,都快熟了拉~~
还好,我老舅了不起,
想到带我们去附近的小瀑布凉快凉快~
不然我真的就完蛋了拉~~
今年红包虽然不多~~不过少少都有过百~
今年的生日~我老姐罕见的掏钱给我买了四片secret recipe的蛋糕~
还买了四本书给我。。。。。。。谢谢老姐拉~爱死你了~~
好啦~我现在宣布,我已经正式踏入15岁了,
也已经宣布我已经踏入了地狱的入口。。。。。。=="
大家要一起加油咯~~~未来还等着我们列~要加把劲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