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09

开始我忙碌的中学生涯。。。。。。

当上了ACL之后,我认识了一个叫责任的东西,
开始我对他恐惧,也不能接受,但是日子久了,
我开始能接纳他的存在。这一些都是要感谢我的ahli们对我的支持和信赖。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是一个好的领袖。但是我有一样的东西是可以确定的,
我会努力做好当一位领袖的责任。昨天之后,我开始要面对很多很多的新任务,
我告诉我自己,我一直都有一群很支持我的朋友,所以我不必担心,也不必害怕。
昨天是pelantikan的彩排,也是我第一次站在那么对人前面,脚开始发抖。也许是
是不习惯的关系,在凤玲喊keluar baris的时候我有点来不及反应而差点跌倒,
而且当天还害几名recruits中骂。。。。。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