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09

加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昨天终于结束了pelantikan,
一切都还很顺利,不过也闹出了一些笑话~
接下来又要开始忙farewell了~
咳咳咳咳。。。。。。补充一下。。。。
昨天还蛮【下水】的,
可以说是很失败的一天。。。。。
怎样失败???算了。。。。别提了。。。。。【欠打><】
今天和蕾哥聊了一整天,心情好了很多。
昨天没睡好,在烦一些事情,结果今天就变成了熊猫~【熊猫吼~~~~】
胃在闹抗议,睡了一觉好多了。。。。。。
跟蕾哥聊了好久,聊了好多,心情也开始得到一个平衡点。【不然真的会变成心里不平衡。。。==】
姐姐去了kedah。。。。。家里空空的。。。没有人陪我去pasar malam。。。。没有人陪我看电视。。。没有人陪我看鬼戏。。。。。心里很不是滋味。。。但是我知道,姐姐也是逼不得已的。。。。姐姐!!要加油哦!!你妹妹我也不会让你丢脸的!!我会做好我自己!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AZA AZA FIGHTING!!!!
P/S:不要被责任打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