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09

i love girl guides!!!

我真的很讨厌回家。。。。。
我很讨厌空空的家。。。。。没有姐姐。。。。没有妈妈。。。。
我已经好几天都呆在阿姨家了。我真的不想回自己的家。
我很厌倦寂寞的时间。所以就为自己的blog命名为厌倦【寂寞】。
刚刚听了曹格的【寂寞先生】,觉得歌词和我现在的情况和贴切。
里头有一句【我可以无所谓~~寂寞却一直掉眼泪。。。。】

今天有留校,不过很早就回了,因为有补习。
今天发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我竟然无端端去听从一个
ahli给我的指示?!奇怪了?干嘛我要听她的?而且她的意见根本行不通,
但我却傻傻的去做了。。。。。幸亏意识还提醒了我到底发生什么事。。。。
不然我真的会犯下滔天大罪=.=我看我真的被逼得精神紧张了。。。。。><

今天去见凤玲,她问我。。。。。ajk合作得怎样?我。。。。。。我也很坦白的告诉了她,
其实我们ajk之间真的不合作。我承认那是我的失败,但是我又何尚没试过让大家团结?
我现在才知道,单靠我一个人的努力真的不够。。。。。大家如果没那个心根本不能团结,
不管我在怎么努力都没办法。我今天听了一句话我真的很想哭。有一apl来告诉我这个拜五她们
不想让新的ahli做souvenier,好咯~那我给新的ahli操步,她们又说刚刚才pelantikan完,不想再操了。好咯~然后我就问她们有什么更好的提议,可是。。。。。她们却叫我自己想!?天啊!!
我只有一个脑袋,我哪来那么多的点子!!!当下我真的很想哭,很想骂出来。我跟她们一样
只有一双手一双腿,一个脑袋。但是为什么却要我一个人想完??好咯~算了。。。。
想aktiviti给ahli做的确是我的责任。。。。但是我想了aktiviti后你们又不满意,那么到底要怎样??
我不管了!!我真的不管了!!我想了你们就要去做!!不然你们就给我一个好的提议。【叹气】

坦白说。。。。。我真的很想念做ahli的日子。。。。和朋友毫无顾虑的哈哈大笑,
那段日子真的是我一辈子最开心的回忆。每一次和guides的ahli在一起,我都会忘却烦恼。
但是。。。。不知道从何时开始这个曾经让我无忧无虑的地方,
却成了我承受沉重负担的开始。我没打算放弃,我也会坚持。不管将来结果如何,
我都会欣然接受,原因只有一个。。。。。因为我爱这个团体。。。。。i love u guid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